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e and my family

Me and my family

Tuesday, May 3, 2011

怎么办?


今天,我才看清楚一个人的真面目。
我很伤心。
去年,我同时间喜欢上两个男同学。
不过,一位男同学在今年我已经不喜
欢他了,而另一位男同学
则很粗鲁,动一下就说一些不好听的话,
令我很不喜欢。

而这位另我不喜欢的同学就是坐在我
的后面。令我很烦恼!!
他每天都在我后面说粗话,他令到我对他的行为
     很讨厌,很不耐烦。
        我很想对他近而远之。但是他每天都来
    烦我。气死我了

0 comments: